苹果风

今早翻报纸,看到有人漏夜排队等着买苹果电话4.。。。
记得漏夜排队,也只在我身上发生过一次,
那就是大学时,跟一群‘猪朋狗友’抢course。。

嗯。。。
首先,我不是苹果迷,也希望苹果迷看了不要我。
这股苹果风,来的真不小。。。
吹吹一下,也吹了好几轮了。。。
庆幸的是,每一次都没有吹到我身上。
但是,身边很多人都会带着一粒苹果在身上。。

苹果有它一定的吸引力,也有一群粉丝。。
它的魅力,对苹果迷来说,挡也挡不了,
可是,周围的朋友(不管是不是苹果迷),买了一架苹果后,
过了不久总会看到他会带另一架电话出现。。
问他们原因,
不外是,“太大粒。。”、“battery没得换。。”、“不会用叻。。”
等等等。。。。。
因为我不是粉丝,所以也没有特地去了解一番。。
郑爸爸应该庆幸我没被苹果风吹到吧。。
要不然。。呵呵呵~~~(郑爸爸会

苹果,我只爱吃;
苹果电话,看看就好。。。

1 comment:

  1. 如果没有酱贵,我还是会要苹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