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

今天试梳丸子头。。。。
梳梳下,又看到那两根很明显的白发。。。
讨厌~!!!

我的头发天生就很黑,连发型师都跟我讲我的头发要上色都蛮难的。。。
所以虽然我的头发是挑染的,
but,新生出来的黑发,再加上
万黑从中两根白,
明显的很。。
::再讨厌一次::

之前我都很顺手的拔掉,因为只有两根嘛。。。。
可是,最近去理发时,
发型师告诉我,千万不要拔。。。
不是因为传说中的“拔一根,生三根”。。。
而是,当你拔了这一根,
你不止会的伤了那棵毛囊组织,连它周边的毛囊也会被破坏。。。
接着新生的头发就会越来越不健康了。。。

OMG~~听了还真的吓一跳,
我平时就习惯了见一根,拔一根,
不知多少毛囊被我破坏了。。。。

所以,现在就算再讨厌这两根显眼的白发,
还是得忍。。。。。

9 comments:

  1. oh no 。。。。
    我也是看一根,拔一根的 @@
    如果不拔掉,不是累积越来越多 ==!

    ReplyDelete
  2. @阿靓 可是拔掉的话,伤到其他毛囊,生出来的也有可能会是白发料。。到时也是越来越多。。。 @。@

    ReplyDelete
  3. 我小六就有白髮了....雖然我的頭髮也很烏黑..

    ReplyDelete
  4. @亭亭我想我是遗传我老爸吧。。他虽然已经70岁,可是头发还是蛮乌黑的哦~~

    ReplyDelete
  5. 我是遗传妈妈, 我妈妈今年60++, 但是没有什么银发呢!!

    ReplyDelete
  6. hahha 出卖色相

    ReplyDelete
  7. @Angie 对哦。。你的头发也是乌黑亮丽的吼。。

    ReplyDelete
  8. @c9你才色啦你。。。我是‘牺牲小我’啦。。哈哈~~

    ReplyDelete
  9. if mom wanna pull...mayb botak since 20 yrs ag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