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navbar

之前大家都很疯狂的在‘装修’自个儿的【家】时,
有网友就碰到了因为页面没有navbar,所以没办法login到blogger里头。。。
我‘研究’的了很久。。。都没给我找到答案。。。

这一次换新衣,这个问题就给我碰到了。。。
我的页面navbar被hide了起来。。。。造成了我也无法login到blogger。。。
经过之前改了一大堆东西,现在稍微有了点‘经验’。。
终于让我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这个隐藏navbar功能,是你在把cursor移到页面的顶端,才会出现的哦。。。所以,在你没需要到它的时候,它就不会出现‘妨碍’你的视线了。。很好吧~~

**记得先把Template backup好。

首先,
1) 去Design-->Edit HTML
2) 按Ctrl F,找 body{
3) 接着,在body{ 之前,paste上以下的code

#navbar-iframe{
opacity:0.0;
filter:alpha(Opacity=0);
}

#navbar-iframe:hover{
opacity:1.0;
filter:alpha(Opacity=100, FinishedOpacity=100);
}


4) 如果Preview看不到的话,就直接Save了再看。

好了,大功告成~~!!

ps:如果还看不到的话,你就需要把之前template里把navbar hide起来的code 删除,才把以上的code paste在body{ 之前。


谢谢kenc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