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1 waive goodbye~~

这应该是4月份的事,
一直提醒自己要记得记录下来,
但是这边提醒自己,那边就忘了~
(真的是快没药医了)Smiley

一直想让郑小妹脱离包pampers的日子,
(虽然想,但是也没强迫她)
之前也试过两次,但是都failed了。
怪自己懒惰?睡不醒?
都有啦。。。我承认。。

从来没有逼过郑小妹要她快快的‘甩’掉pampers,
不过,那天兴起问她要不要试试看不要穿,
她也一口答应。
我&她‘约法三章’,要她半夜起来上厕所时不能哭,
她也一口答应。
半夜起来了将近一个星期,
我就‘敢敢’的睡到早上起来。。
哈哈。。是干的叻。。
高兴死我了。。SmileySmiley

现在郑小妹睡到半夜要上厕所时,都会自己开灯去厕所了。。
(but前两天自己起来去厕所时,应该还在blur blur中,一头撞上厕所的门 SmileySmiley

12 comments:

  1. i am also headache about this... tried to nego with bren, he said "NO"... will share with him your "success story" LOL

    ReplyDelete
  2. Yeah~高興高興,我家的嘉嘉還沒能擺脫,嘗試了很多次都失敗,雖然半夜會起床尿尿,但是偶爾還是會...太多尿了!

    ReplyDelete
  3. @jamie, haha...dun have any 'success story' to bren la..but i think dun force kids. they will let it go sooner or later~~ ^^

    @千倚,之前郑小妹也是属于‘多尿’,所以我差不多每两个小时就要抱她起身。后来才慢慢拉长上厕所的时间。到最后才完全让她一觉到天亮。或许你也可以试试看。 ^^

    @cynthia, 谢谢。终于终于。。。哈哈哈。。我也很高兴呐。。^^

    ReplyDelete
  4. 嗯,我會試試看。希望這是最後一包Pampers,還以為嘉嘉會像哥哥一樣2隨前就不需要帶著Pampers到處走。旅行包包裡少帶Pampers,就可以多放一些手信了!^^

    ReplyDelete
  5. @千倚,【旅行包包裡少帶Pampers,就可以多放一些手信了!】, 这句话绝对赞同。。。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羡慕哦,issac还是每天和pampers一起睡到天亮,试了几次还是失败 ><
    他可以尿到整身湿湿,然后早上时已经被风干 =='

    ReplyDelete
  7. @eiko,【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哈哈哈。。好像有点严重。不过,还是不要逼的好。。好好的跟issac讲,说不定他会答应叻。。刚开始难免要一直起身啦,小朋友要合作就好办~~

    ReplyDelete
  8. abbymonster1:46 PM

    彤摆脱pampers也有2个多月了
    但她还是每隔几小时叫她起来小便
    有几次迟了叫她她就尿出来了,还可以继续睡=="

    ReplyDelete
  9. @abby, 也恭喜你哦。。。
    很佩服她们hor有时候,尿了还可以睡得很熟。。。 XD 郑小妹之前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 ^^
    只要下定决心,家里不在收 diaper
    相信我
    脱离 diaper 的日子就不远了
    虽然过程可能会比较 challenging 啦

    ReplyDelete
  11. @mamaceo, thanks。。。。其实我还有一包‘存库’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