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 我也追星去~~

看到好多的网友都在这个学校假期带孩子追星去,
我家有个T迷,
当然不能不带他去啦。。

今年随着Transformers 3即将在6月30日首映,
上映前的宣传攻势真是不可挡。
这里那里都会看到optimus prime & bumblebee的‘踪影’。
坦白说,我也有期待T3的上映。

趁着学校开学前,快快带郑小弟去看今年那个20尺高的Optimus Prime,
这个OP,真的是高咯,足足有两层楼高。。Smiley
不是随随便便做出来,而是真正被‘授权’在马来西亚以1:1钢铁造出来的。


2 comments:

  1. 原来郑小弟也是T迷哦? 有考虑进戏院看吗?

    ReplyDelete
  2. @Angie, 他101%是T迷叻。。。。所有character的名字都能够一字不漏的写出来。。叫我写,我还要想想叻。。哈哈哈。。
    进戏院看,一定会去(还要看3D) XD, 他很早已经在‘期待’上映了。。。他还想看首映叻。。只不过不太可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