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1 T旋风

OK, 我承认,最近我这里T风猛的很。。。
没办法啦,
谁叫家里两个大小男人的都对它这么疯狂,
也有少少感染到我。。Smiley

看到另一个也有少许疯狂的网友上网买到票之后,
我忍不住也要po一po,
呵呵呵。。。

(小小声)这是我第一次网上购票,
对于这部红到不可以的电影,我想是有必要先订票的。
之前(两个星期前)去看戏时随口问起售票员几时可以购买T票,
那个售票员告诉我们可以买了。
可是当时还没决定什么时候要看,隔天再去买的时候,
另一个比较【鸟】Smiley 的售票员有说还没开放购票。。。
唯有等等等,一直注意网上什么时候开始购票。

那天网购时,
老天,还真的疯狂的厉害(虽然门票已经到手),
我们要看的这一场已经剩下前排的座位而已了。。。
那天又一直鬼打墙的还不到钱,Smiley
真的是急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