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 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

这本书上架好一段时间了,
每次去书局想要‘偷读’,
但碍于书都是包着的,
不好意思拆开来看。。。Smiley

这一次,终于看到书,
是‘裸’着的。。。
赶紧拿来翻读,
读了一点,
还是忍不住把它‘带’回家了。。

看了艺人为她写的序,
(尤其是陶子的)
眼泪都在打滚。。Smiley
(我承认我眼浅)

感动的呐。。。。

这本书,(我还没看完)
是女主角Selina的未婚夫(现任丈夫)
所为她亲笔记录写下,
她在火吻后首90天的状况。
我们身为读者的,
只能从报章上得知女主角的一二,
而身为男主角的他(阿中先生)
却老老实实,
完完全全,
披露了女主角在受伤后,
如何痛苦的接受治疗,Smiley
然后一步一步跨过,
其实,没有报章说的那么轻松。。

不得不佩服女主角的勇敢,Smiley
从一个甜美的女歌手,
一下子被剥夺了外表,
这一段路走来,
谈何容易?
那种勇敢,我想我也很难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