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1 轮到我‘领’了


Smiley自从财政预算案出了以后,
所有中小学生将有RM100的援助金可领。
看到周围的朋友都各自领了孩子的‘津贴’,
我还在家里‘痴痴地等’。
郑小弟终于在放假前一天带回了学校通知,
要家长们在昨天(17.11)到学校亲自领取。




看到报章上很多学校都要大排长龙, 我也不禁担心起来,
RM100,要花多少时间去领??
可幸的是,从我踏进校门口,
一切手续,都在5分钟内完成。。
无需排队,
无需等候,
无需盲目的找parking,
(还park在校园的第一个位置)
我就这样完成了这个‘任务’。
这RM100,已经为郑小弟‘proposed’了一个计划,就让他自己完成啦~~~

后记:
看到周围有不同的声音来对待政府的这一趟‘糖果分派’,
我觉得,
如果你觉得RM100对你来说没什么的话,
那么就不要浪费阁下的宝贵时间,
跟大伙儿一块排队领糖果。
那么至少还可以省掉大家至少5分钟的时间。。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