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 顺利报名

来到这个3月,
“引颈长盼”了五年,
我家郑小妹终于要报名入学2014年的1年级了。

郑妈妈我,
也觉得时间好快,
连郑小妹也快要上小学了。。
呵呵呵。。。Smiley

前几天在雪州教育局登记后,
就准备好一切资料,Smiley
昨天郑小弟才从学校带回notice,
提醒家长需要准备的文件等等。
检查一切无误后,
交代郑爸爸今天报名手续等等,
我的‘任务’就完成一半了。

今早郑爸爸去到学校,
拿了号码(21号),
他说蛮多家长在进办公室前,
因为文件不足,
就被ah guard 姐姐挡驾在外,SmileySmiley
被逼打道回府了。Smiley

一切顺顺利利,
大约在一个小时里头,
郑爸爸就拿着盖了印的报生纸回家了。Smiley


后记: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也在当场准备了两架电脑,好让那些还未在网站登记的家长现场登记。Smiley  这个值得【+1】啦~~~Smiley


2 comments:

  1. 我今天也是去为我家猪女登记了。书记在正版报生纸打了个印,我的任务也终于完成了。不然的话,老是怕进不那间华小,我就惨了~

    ReplyDelete
  2. Linda9:44 PM

    @miko,恭喜啊。。任务完成。。你是那间华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