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2 童乐会の抓鱼乐

和一群C9朋友们约好,
我今天第一次参与她们的【童乐会】活动--抓鱼
真不好意思呐。。
之前都没有出席过。。Smiley

这一次的抓鱼,
地点就在TTDI的Lembah Kiara Recreational Park
听到抓鱼,
其实就蛮兴奋的,Smiley
因为,我自己也只有在小时候家里水灾时,
才有机会站在水里抓鱼。。
我家小朋友更不用说啦。。
这是他们的初体验。。
地点也蛮靠近我家。。
是另一个世外桃源哦。。Smiley

一到那里,
大家各自拿着自己的‘家伙’,
下水抓鱼去了。
虽然哪里的鱼不多(真的不多那种),Smiley
又不大(真的真的不大那种),Smiley
而且还很不容易抓(真的不容易抓那种)Smiley
还要谢谢angie阿姨的‘成全’,Smiley
把几只小鱼给了我家郑小妹。。
几个小时下来,
大家都玩的湿漉漉,
很爽啊。。。Smiley





6 comments:

  1. 这里的确很靠近我们家,以前我常去,不过我运气不好总是找不到停车位,渐渐少去了。

    我家兄妹在这里捞到的鱼和虾都会带回家样,鱼就要养很久才会长大,虾就比较快...虾子是透明的,孩子们看着它进食就很爽!

    我有网友从JB来拜访,也特定要到这里一趟,而且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2. @silvia, 今天我还蛮lucky的,parking还算漂亮。。呵呵。。btw,这里尽然还有虾?我真的走宝了。。。一只都没看见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每次去的收获都不同的,有时只有虾没鱼, 有鱼没虾, 两样都有甚至什么都没有,像有"季节"性那样咯。我有朋友把她的孔雀鱼放生在哪,一个月后我去捞回来的鱼长大后尾巴有颜色的,是孔雀鱼的子孙咯。

      Delete
  3. @Silvia,我看我还要再去了。。。除了可以让孩子再玩再享受抓鱼乐趣之外,我也很想再把脚放进那冷冷的溪水里。。。

    ReplyDelete
  4. 一下子都只看到你们的抓鱼乐分享,呵呵
    看起来很尽兴huh,你们也可以顺便818

    ReplyDelete
  5. @沁,对啊。。难得有机会又在一起8。。。我看你参加JB的森林教室也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