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香蕉杯子蛋糕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做香蕉蛋糕,
第一次自己假厉害(所以说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把粉换掉,
成果出来,就‘再循环’了~~ SmileySmiley

不到黄河心不死,
请教了网友
网友不止给我简单的食谱,
还教了不少知识给我,
再次谢谢siewhwei。

这一次的香蕉杯子蛋糕,放进oven烘烤时,
我有点小紧张,因为第一次失败的‘阴影’吧。。
成果出来,
yummy yummy 哦~~


食谱参考:SiewHwei Smiley
A. 糖 90g,鸡蛋 1粒
B. 香蕉 150g,盐 1/8t
C. 牛奶 45g
D. 特幼粉 125g (我用自发粉代替), 发粉1t(因为用了自发粉,所以我没放), 小苏打粉 1/4t
E. 栗米油 75g

做法:
1. 将A搅拌至松发浓稠,B搅烂,加入B搅拌均匀,
2. 加入C搅匀,筛入D拌匀,再加入E,
3. 175度,大概20烘分钟(我多加了5分钟)

4 comments:

  1. hehe
    刚刚好
    最近我赶工
    午餐都需要吃三明治
    还好三明治好好吃
    而且卖主的 swiss roll
    超级棒的 yum!
    晚上还要OT
    可以给我送点甜的
    来补补脑力吗 ?
    ^^

    ReplyDelete
  2. er...你们都买怎样的烘箱啊?

    ReplyDelete
  3. 厉害!很美呐。。。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我又來偷師了,嘻嘻!
    賣相很好哦,我也要試試看=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