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 烘培第一步

那天跟网友讨教了烘培新手可以参考的书籍,
她就介绍了,
  1. 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2. carol的烘培新手的第一本书
刚刚一拖二带小朋友去书局,
‘安顿’好他们后,就马上往烘培书籍哪里去,
两本都被我找到了,
不过,就挣扎在要带那一本回家?
慢慢翻阅了两本,
后来就决定了先把carol老师买下,
因为里头图文并茂了我这个新手没看过,
又可能有看过没听过名称的材料、工具等等。。。
我觉得很适合。。虽然价格比孟老师的稍贵,
但是要开始,总要有点小投资吧。。。。

希望凭着这本烘培书,能够让我爱上烘培~~SmileySmiley


3 comments:

  1. 加油哦 我等当你的白老鼠哦 嘻嘻嘻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35 PM

    +U+U+U~


    biyun

    ReplyDelete
  3. 谢谢支持。。。。我会加油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