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得奖咯~!! 也来领奖吧。。。

真糟糕。。。要网友通知才知道自己拿奖了。。。(因为chat哪里常常有Spam,所以很少check)
早上,网友就在FB *knock** knock *我,
告诉我原来自己拿奖了。。。Smiley


谢谢SiaoFang颁这个奖给我,写了部落格好一整子,
今年好像才比较active起来,
因为自己记性差,
所以要在‘还没失去记忆’前,
统统都记录下来。。。。Smiley

接下奖项必须要:

1。将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2。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哇。。15个,不够叻。。。来来来,接下来的,准备拿奖了。。Smiley
Abbymonster的歇息站
 平淡人生
我不是肥师奶
简单生活,随心所欲,快乐充实
璇情逸致
♥ happy の family ♥
心晴
心情心晴
我是宅妈CEO
静如[20。11]生活馆
幸福岛屿
Option to Bestow Happy:: 痞客邦 PIXNET ::
米雪儿の家
我的乐乐窝
my2kids-mylife

要声明,不在我list里头的,只因为名额不够,大家都在我心里哦。。。
希望得奖者继续把讲传下去。。。让大家都是大赢家!!

对了,还要分享自己的7点:
我,是在家的‘贤内助’(希望是)
我,爱‘织网’
我,最近玩烘培
我,常常被两个小朋友‘玩惨’
我,也是会爱美的
我,偶尔也会碎碎念
我,一定要拾回我的日语课!!!

    8 comments:

    1. 不请自来。。谢谢了。。
      也请我那拿奖吧。。。

      ReplyDelete
    2. Linda,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muak ❤
      教我教我
      留言怎样加 cute cute 的 font

      ReplyDelete
    4. 谢谢谢谢~ ^^

      ReplyDelete
    5. 不可气。。。大家自己来领就好了~~

      @mamaceo, 我是去Design-> Template Design -> Advanced -> Text Font 里头换的~~

      ReplyDelete
    6. Anonymous9:08 AM

      恭喜恭喜哦~也要谢谢你把我给挤进去~哈哈。

      ReplyDelete
    7. 迟到好过没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