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 被打了~~

刚刚郑小弟在玩的时候,
漏口说出自己在学校被老师打了。。。Smiley
我连忙追问原因,
事关我有告诉过他,
如果他在学校被老师处罚的话,
回来一定要告诉我。。。
(你知道的啦,报纸的报道,看了是会害怕的)

什么时候被打,
郑小弟已经说不上来了 (竟然这么久了才想起。。。)
原来是他在上课时间,
跟他的 best friend,
在私底下玩‘Naruto’,SmileySmiley
应该是有妨碍到老师,
所以就吃藤便了。。。

嗯。。我虽然没有打过孩子(i mean 体罚)
我也不允许别人打我孩子 (除了老师)
送儿子进华小,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调皮 & 好玩的郑小弟会有被打的一天。。。
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呵呵~~
(破了她妈妈我的记录了)

郑小弟看起来有点不懂为什么会被打,
(老师白打了~~)
我也有告诉他被打的原因,
希望经过这一次,他学乖了啦~~Smiley

2 comments:

  1. 老师打得有理...而且孩子有纠正或是改进的话我觉得是无所谓的。我更惨...我儿子不知道做了什么,校方要明天见家长了>"<

    ReplyDelete
  2. @Silvia 对啊,老师打得有理,我是不会有‘大反应’。。。 你的儿子没事吧??往好的方面想,可能要你儿子代表学校什么什么的。。。good luck la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