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 新大陆@ Dreamz Bakery

经过网友推荐,
我得知这间bakery house就在我家附近。
今天有空,
就兜去那里绕。。。

其实还蛮难找的。
因为店面是在3楼,
不是驾车经过就能看到的。。。

退开店门,蛋糕香扑鼻而来。。。。Smiley Smiley
小小的半间店面,
是拥挤了一点,
但是店家们都很friendly哦。。Smiley
我光顾了它家的tiramisu & vanilla layer。
都是‘热门’ & best seller哦。。。

想要多了解,可以到面子书去找 Dreamz Bakery
=精致的包装,tiramisu & vanilla layer cake=
=店家送给郑小妹的Pop-cake=

3 comments:

  1. 下次你带我去啊 嘻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女儿不是蛋糕和饼干的fans, 但是这家的吃到津津有味。 我的小女儿就每次去都免费拿something回来。。。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之前就有懂这间但都没去过。。现在经你一提,我看又有了新的包点浦点和我可知道来临10月在哪买我家宝贝的蛋糕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