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挂彩了

这天放学去接郑小妹时,
发现她的膝盖处多了两片胶布,SmileySmiley
赶紧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在排队走着要去picnic时,
前面的同学突然跑开,
郑小妹握不到他的肩膀,
就跌倒了。。

她跟我说得好像很可怜,
说流血哩。。。很痛。。。Smiley
老师就帮她洗了伤口,
贴了两片胶布。

回家帮她看了看,
一边有点小伤口,
另一边则是小擦伤。。。
郑小妹比较‘暗爽’的是贴了两片胶布吧。。。Smiley
Smiley
哈哈哈哈。。。






后记:
晚上老师SMS我,
向我道歉下午的时候她在忙,所以没有通知我一声,
告诉我事情的原由。
还慰问郑小妹的伤口。。
谢谢老师的关心。。。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